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好日子女装 展现东方女性之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2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好日子服饰有限公司座落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3080万元,厂房占地12亩,总部员工500余人,主营产品"好日子"女装、女鞋品牌服饰,专卖店遍布全国大中城市达160余家。公司确立"展现东方女性之美"品牌发展理念,坚持"以品牌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为保证、以人才为根本"的企业发展方针。

好日子-gooddays

1998、1999、2001年连续被国家检测中心评为"优等品";2001年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这在全国女装企业尚属首家;被温州市政府授予"功勋企业";成为浙江省首家被评为省名牌产品的女装企业。2002年9月被评为温州市轻工百强企业。

公司非常重视产品的设计开发,长期聘用法国设计师担任设计顾问、并由中国具有实力的若干名设计师组成强大的设计队伍,紧紧把握时尚之都法国巴黎流行色彩、流行面(皮)料、最新时尚款式、服饰设计风格的动态与趋势。

1999年12月,参加北京举办的中国服饰文化周,"好日子"被誉为"1999/2000最具时尚的女装品牌"。2002年2月,特邀世界超模――谢东娜小姐担任形象大使。

好日子女装  展现东方女性之美

在"二五"计划开局之初,公司实施品牌延伸战略,推出高档女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符合个性需求的系列产品。

公司重视企业管理和人才引进、培养,高薪聘请一批优秀的管理、技术人才,给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建立了健全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激励机制。

提供时尚精品,引导成功女性服饰的需求是我们永远的主题。目前公司正朝着"建中国女性服饰航母、创世界著名品牌"这个宏伟发展目标稳步迈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