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天娜女装 体现上班一簇的秀外慧中和独特个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2 08: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卡天娜时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间新进专业时尚的白领女装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繁荣的深圳市罗湖商业中心区。经过时间的沉淀,秉着“时尚、简约、优雅、大方”的设计风格,凝聚了欧洲典雅的流行元素,诠释着新一代智慧女性的自我与唯美。

卡天娜-CUTNAREA

“CUTnAREA”(卡天娜)始终坚持以诚信、质量、服务为本的原则,一针一线的为广大职业女性量身定制自然舒适的魅力。一流的服务、高度的信誉和对质量完美的追求。使“CUTnAREA”(卡天娜)能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女装OL品牌。

卡天娜女装  体现上班一簇的秀外慧中和独特个性

“CUTnAREA”(卡天娜)是以OL的需求为根本。设计上追求“时尚、简约、优雅、大方”,在简约中尽显不平凡,融汇了休闲和职业于一体,色彩平和自然,质量和形象都做到尽善尽美。体现上班一簇的秀外慧中和独特个性,表现了自信和自我。

关健词:
下一篇:NUNCA 女装 专为现代女性而设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