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PRADA集团在广州太古汇开设两家新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04 14: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Prada 集团在中国最重要的工业区之一——广东省省会广州,分别开设了 Prada 和 Miu Miu 两个品牌新店。太古汇是一家完全致力于奢侈品消费的新型购物中心,此次在著名太古汇的双店开张,使得 Prada 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门店的数量增加至 22 家。

PRADA集团在广州太古汇开设两家新店
Prada广州太古汇新店形象
PRADA集团在广州太古汇开设两家新店
Prada广州太古汇新店内部

由 Roberto Baciocchi 设计的 Prada店分属两层,占地约840 平方米。一层主营女装、包包、女鞋和配饰,二层则为男装区。

高14米的抢眼店面位于天河路上,正面为一块巨大的黑色大理石,作为由巨大的交替闪烁灯箱和背光磨砂玻璃板组成的巨幅“画卷”的背景。

店门口位于购物中心内,橱窗由黑色大理石框架围绕,入口则由抛光钢架装饰而成。

店内的多边形区域设有一系列的多样空间以及陈设品。Prada 这个全球品牌的特有元素在店内随处可见:淡绿色织物装饰的墙面,黑白方格的地板以及珍贵布料织成的地毯。

女装区中有“saffiano cera”的皮革、有色的镜子和淡紫色的天鹅绒沙发,男装区中则是紫檀木、闪亮的不锈钢和 koypu 天鹅绒。楼梯有着颇具谐趣的建筑特色,两级台阶与地面相连。黑色大理石以及带有镜子和抛光不锈钢镶件的绿色珍贵织物板增添了高贵与独特。

PRADA集团在广州太古汇开设两家新店
Miu Miu广州太古汇新店形象
PRADA集团在广州太古汇开设两家新店
Miu Miu广州太古汇新店内部

Miu Miu新店共一层,占地 250 多平方米,同样由 Roberto Baciocchi 设计。设计理念依然忠实于 Miu Miu 的品牌形象:金色的锦缎、镶嵌的玻璃和风格雅致的镜子。

覆盖着玻璃和背光锦缎的店面门头有两个巨大的橱窗,灯箱在褐色大理石铺就的宽阔入口处排成一排。店面内部,服装、鞋子和配饰各有其专属空间。

中心区域为包包和配饰区,墙面装有从地板延伸至天花板的栏杆和锦缎货架,货品则协调地沿着墙面摆放。鞋子和服装占据了中间区域两侧的巨大空间,墙面、桌子和椅子都覆盖着锦缎,锦缎表面还镶嵌着玻璃和黄铜饰钉。

Miu Miu 店面内的经典陈设与新的展示元素(如用来展示服饰的玻璃和哑光金制柜台)相映成趣,而墙面与家具之间的色彩平衡则将 Miu Miu 那种亲密无间、热情宜人的购物环境进行了很好的诠释。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