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海嘉仕女装:冬装陈列如何做好VI形象展示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6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面临冬天,折扣女装新一季陈列的重要性又来了。多少的服装新手,知道冬装重要陈列方式呢?不管您对折扣女装行业的陈列有多厉害,我们都来学习学习服装行业的经验老成的一些高手在冬天是如何为我们的VI来陈列的。

首先我们想象着门口有一个模特,一个模特来展示公司的形象,作为海嘉仕折扣女装的加盟商,你会怎么做呢?冬天来了,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都是天寒地冻,出门你会穿几件衣服呢?你会去一些什么地方呢?为什么小编在此要提到这些内容呢,与店铺的VI有关系吗?作为店铺的经营者怎么让店铺的VI形象更好呢?

咱们举一个冬天陈列的例子,通过别人的陈列来学习一下,帮助自己提高陈列技巧。拿海嘉仕公司的真实案例来讲吧。

海嘉仕折扣女装某一个专卖店,在冬天的时候,店铺VI要进行冬装陈列了。公司有很多非常漂亮的冬装,件件质量都非常好,用眼睛看都已经可以看出保暖效果特别好了。这些漂亮、保暖、面料好的冬装都到了店铺。

好,我们的导购员,看到衣服这么漂亮,很兴奋,很勤快,也很积极,马上给我们的模特换了一件最新款的冬装。目的是让店铺的VI起到更好的作用,提高店铺的进店率、试衣率及成交率。

接下来的日子,陈列了一个星期天,店长、导购等店里的销售人员发现进店的客户并不是特别多,并没有给营业额带来惊喜。公司开始分析原因,给模特换衣服的导购开始觉得很委屈,为什么自己给模特换了一件特别好看的冬装,用眼睛看都可以看出很保暖,面料又好,为什么进店的客户不多呢?自己应该做的事情都做了呀,业绩不能提高是不是我们的导购原因呢?

公司没有否定一切可以让店铺营业额更高的行动,公司派出一名督导。去求证店铺为什么冬天来了,冬装上市了,冬装很漂亮、款式时尚、面料好的基础上面为什么进店率上不去,从公司总部派去督导帮助分析原因。

督导在门口站了半个小时,进店时笑咪咪的说:橱窗里面的模特是谁换的衣服?马上有导购举手:“是我陈列的”。看着笑咪咪的督导,应该是要夸我陈列的好(小编模访导购心理)。好,抓到VI陈列者后,督导开始开玩笑的说一句:好,现在麻烦你把身上全部的衣服全部都拖了,穿上我们橱窗模特现在身上仅有的那件大衣,去外面走一圈回来。

导购突然一下傻眼了,那么冷的一个冬天,穿一件大衣出付出,再怎么保暖都是很冷的。于是我们的督导开始发话了:凭什么让你穿着一件大衣出去外面走一圈,你会觉得很冷,受不了,那为什么你又只给模特穿一件大衣,不穿打底呢?

各位看客是否看明白了?不管明白不明白,小编解释一下。

督导站在门口,发现橱窗里的模特只是穿了件颜色特别抢眼的大衣,没有穿打底,没有穿针织裳,没有系围巾,没有保暖靴在橱窗为我们24小时为店铺的VI宣传着。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让一个有血有肉的导购只穿着一件保暖性很强的大衣在冻天雪地的冬天去逛街,你愿意吗?模特是公司一个24小时免费的导购,为什么这位为专卖店做宣传的导购就只能穿一件衣服?你有考虑到这位导购冷不冷吗?

冬天店铺VI形象今天陈列到此结束,相信看完文章多少有些心得,希望各位折扣女装经营者好好总结一下冬天店铺VI形象应该避免的误区,为自己的店铺做到更好,更佳,更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