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KONZEN男装“聚势2012”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6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6日-9日,为期四天的广州越界服饰KONZEN2012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春夏新品订货会在广州颐和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订货会以“聚势2012”为主题,从品牌建设、商品规划、团队打造等核心问题着手,在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提出KONZEN品牌2012年发展思路和战略举措,同时以动态方式向嘉宾们展示了KONZEN品牌2012春夏新品最新潮流资讯。

KONZEN男装“聚势2012”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KONZEN品牌执行总经理陈玲女士致开幕词

新策略新起点新跨越

此次订货会是KONZEN品牌细分后的首届订货会。两大品牌无论在形象展示、陈列展示还是在服装展示上都作了明显的区分:KONZEN都会店一如既往,以骑士形象展示“型男”风格;KONZEN潮流店则大玩日系潮范,塑造玩味十足的“潮男”风格。

针对品牌一分为二的新品牌策略,作为KONZEN品牌掌舵人的陈培藩董事长在9月6日品牌战略发布会上作了全面诠释。陈董表示,品牌细分是经过无数个论证、分析及规划后做出的战略发展思路,同时也是KONZEN为纵深化争夺更大市场份额的营销策略开端。细分后的KONZEN品牌更趋向于专业化和细致化,补缺了KONZEN原来定位太广的不足之处,更切合消费需求;品牌运作方面,营运管理及渠道拓展将进行有序分管,确保开对店铺,提升业绩。

KONZEN男装“聚势2012”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品牌总监龚晓威先生对细分后的KONZEN品牌文化、品牌形象及品牌推广作了透彻分析,短短45分钟的讲解,不但让嘉宾们深入了解KONZEN品牌内涵,同时也巩固他们对KONZEN发展的信心。

设计总监黄海峰先生对细分后的KONZEN品牌尤其是潮流店的产品规划做了详尽的阐述,图文并茂地为来宾们展示了国际潮流趋势和KONZEN日系潮流的新风格。嘉宾们纷纷对KONZEN潮流店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细分后的KONZEN品牌又是一个新起点,凭借多年品牌运作经验及精准的营销策略思路,KONZEN即将迎来新的跨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