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贵人鸟斯诺克大师训练营运动快乐广受网友追捧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6 09: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9月3日,贵人鸟斯诺克大师训练营http://grn-snk.qq.com/ 正式上线,自上线以来已经有众多网友参加了该活动,并对该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贵人鸟斯诺克大师训练营运动快乐广受网友追捧

斯诺克扫盲

近几年,由于中国斯诺克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斯诺克的热情也日益高涨,但斯诺克文化普及较差。往年也有一些关于斯诺克的网络活动,在过度关注参与性的同时却忽略了斯诺克文化的传播。此次贵人鸟斯诺克大师训练营,不仅注重活动参与性,同时加强了斯诺克文化的传播,让网友在喜欢斯诺克的同时也能够懂斯诺克。

贵人鸟斯诺克大师训练营运动快乐广受网友追捧

玩转斯诺克

贵人鸟斯诺克大师训练营不仅对斯诺克知识进行了总结归纳,还在训练师的内容板块中增加了活动的娱乐性,网友可以通过训练室进行不同方面的训练,训练过程中网友将会获得积分,每天将会有10名幸运网友获得贵人鸟提供的运动衫一件,300位幸运网友获得QQ红钻;每周将会抽取两名超级幸运星,分别获得斯诺克大师的亲笔签名球杆和平板电脑!

贵人鸟斯诺克大师训练营运动快乐广受网友追捧

网友反馈

众多网友认为,斯诺克不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文化,在学习斯诺克文化的同时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是所有人最乐意看到的。贵人鸟斯诺克大师训练营活动,选在上海大师赛期间推出,不仅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斯诺克,在观赏师赛帅气的打球期间自己也能再斯诺克大师训练营过一把大师瘾。

据了解,贵人鸟斯诺克大师训练营将一直持续到9月30日。截止日前,已经有近90万人参加了活动,而且每天以惊人的数字增长。可见,该活动已经点燃了网友的激情,成为当下最火爆的网络活动之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