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秀发护理 > 正文
齐刘海发型秋冬依然热 减龄扮嫩效果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3 17: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导读】不败的齐刘海发型2011秋冬依然横行,与各款不同发型搭配,擦出减龄显嫩的火花,绝对是熟女们不可错过的减龄发型!心动不如行动,齐刘海萝莉风发型,立即行动吧!

柔美温婉的淑女卷发,轻蓬松的自然发丝,覆盖额头的齐刘海,两者巧妙的搭配是小脸的关键。柔和的深棕色染发,带来柔情似水的女人味。

韩范十足的名媛卷发,黑色的套装搭配是造型一大亮点。充满质量感的秀发,深色染发衬托给人感觉高贵优雅。弧形的齐刘海,两边的头发都能起到小脸效果。紫色的眼影更电眼诱惑。

温柔清新的女人味卷发。完全遮盖额头的刘海,沿脸颊内敛的弧度,制造线条柔美的小脸,发尾的轻卷使造型自然灵动,淡淡微笑,给人感觉很舒服、很柔美。

走乖巧路线的MM挺适合打造这款齐刘海梨花头,蓬松的卷发带有层次感,光泽感的金铜色染发让你的可爱发型随处展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