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龙太子—《龙太子之银河大冒险》项目启动及战略合作伙伴签署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7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8月18日,世界首席音乐厅——维也纳金色大厅指定童装品牌——龙太子、《龙太子之银河大冒险》项目启动及战略合作伙伴签署新闻发布会在江东新城太子龙时尚产业园隆重召开。

龙太子

许永纪董事长致辞

本次新闻新发布会以“扩大品牌同盟、共享品牌成果”为主旨,以“品牌多元化、市场多渠道”为特色,通过各行业权威、电视及新媒体、动漫衍生产品运作互动,聚合多方资源,展示龙太子品牌新理念、新模式、新项目,推动龙太子品牌迅速发展,实现共赢目标。

世界需要中国,更需要中国文化的融入,这次由中国世界级著名钢琴艺术家刘诗昆大师带领,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的200多名琴童共同出发,在世界顶级音乐殿堂——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龙太子童装被主办方列为指定服装,不仅仅是因为龙太子童装时尚的设计、新颖的工艺,更是因为龙太子承载着世界华人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梦想,尤其是龙太子动画片《龙太子之银河大冒险》的主角龙太子所表现的勇敢、自信精神被主办方充分认可。

龙太子—《龙太子之银河大冒险》项目启动及战略合作伙伴签署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会上,浙江太子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永纪先生致辞:龙太子”代表着青少年,代表着未来的一代,作为中国本土民族品牌,我们一直都以“中国龙文化”为核心理念,并在立足于自身文化底蕴的同时,通过对中国文化精髓的传承和创新,不断赋予品牌新的使命。这一次龙太子能代表中国,代表中国童装文化,代表中国动漫童装文化走向世界,更是一次让中国文化在国际舞台绚烂绽放的绝佳机会,为此我们感到无比荣幸。

此外,在发布会上浙江太子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与中国中央电视台新科动漫频道、上海游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果酷动漫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从此龙太子通过央视权威、国际专业公司的合作走向世界,为文化产业的发展探索一个全新、可行的模式。

龙太子—《龙太子之银河大冒险》项目启动及战略合作伙伴签署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会现场启动水晶球

许董表示:今天共同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是龙太子品牌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一笔,双方在品牌、产品、渠道上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将先进的技术、服务、信息融会贯通,旨在营造国内最先进、最强劲的品牌联盟体系。发布会最后,许董与太子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培火先生、总裁蔡冬冬女士、中国中央电视台新科动漫频道运营总监杜刚先生、上海游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黄健民先生、上海果酷动漫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颜文汉先生等嘉宾共同上台启动水晶球。这也标志着动画系列片《龙太子之银河大冒险》项目正式开启,并预示着战略合作之路正式开启。

龙太子—《龙太子之银河大冒险》项目启动及战略合作伙伴签署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宣告项目正式启动

据悉该项目为一太空题材动画片,其所包含的知识性和对未来的探索求知精神是对青少年教育的良好教材,其融知识性、趣味性与可看性为一体必将引起青少年观众的兴趣。预计第一季104集在2012年9月完成。

龙太子—《龙太子之银河大冒险》项目启动及战略合作伙伴签署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强者善于把握先机,敢于领先于世界,龙太子从动画片《龙脉传奇—中国古代科学家的故事》到《龙太子》到《龙太子之小鬼当家》再到《龙太子之银河大冒险》,在经历磨练和蓄势之后,必将厚积薄发,我们有理由相信龙太子时代已全面到来。

龙太子招商电话:0571-83800600-7231

联系人:卜智丰 13725307055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