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龙太子荣登2011维也纳金色大厅童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27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龙太子作为中国唯一荣登维也纳金色大厅童装品牌,在杭州江东新城太子龙时尚产业园内,隆重召开《龙太子之银河大冒险》项目启动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署新闻发布会。

本次新闻新发布会以“扩大品牌同盟、共享品牌成果”为主旨,以“品牌多元化、多渠道发展”为特色,通过各行业权威、电视及新媒体、动漫衍生产品经营开发商、童装经销商的交流和互动,聚合多方资源,展示龙太子品牌新理念、新模式、新项目,推动龙太子品牌迅速发展,实现共赢目标。

发布会上,浙江太子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勇纪致辞:“龙太子”代表着青少年,代表着未来的一代,作为中国本土民族品牌,龙太子一直都以“中国龙文化”为核心理念,并在立足于自身文化底蕴的同时,通过对中国文化精髓的传承和创新,不断赋予品牌新的使命。这一次龙太子能代表中国,代表中国童装文化,代表中国动漫童装文化走向世界,更是一次让中国文化在国际舞台绚烂绽放的绝佳机会,龙太子感到无比荣幸。

据悉,龙太子童装不仅有时尚的设计、新颖的工艺,而且承载着世界华人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梦想,尤其是龙太子动画片所表现的积极向上,科技创新,面向未来的创新理念,吸引了由中国世界级著名钢琴艺术家刘诗昆大师组织,中国(含香港、澳门、台湾)在内的几百名琴童共同出发的世界顶级音乐殿堂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龙太子童装以其深厚的品牌底蕴被主办方列为指定服装。

此次发布会,浙江太子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与中国中央电视台新科动漫频道、上海游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果酷动漫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众多国内知名战略合作伙伴结成战略同盟。旨在通过央视权威化、国际化的平台走向世界,通过与文化出版商、游戏运营商、衍生产品研发、制作生产商等紧密合作,为文化产业的发展探索一个可行的模式。

最后,许董与太子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蔡冬冬女士、中国中央电视台新科动漫频道运营总监杜刚先生、上海游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黄健民先生、上海果酷动漫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颜文汉先生等嘉宾共同上台启动水晶球。这也标志着动画系列片《龙太子之银河大冒险》项目正式开启,并预示着战略合作之路正式开启。

据悉,龙太子从动画片《龙脉传奇—中国古代科学家的故事》到《龙太子》到《龙太子之小鬼当家》再到《龙太子之银河大冒险》。此项目为太空题材动画片,其所包含的知识性和对未来的探索求知精神是对青少年教育的良好教材,其融知识性、趣味性与可看性为一体必将引起青少年观众的兴趣。预计第一季104集在2012年9月完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