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中国利郎:副品牌L2男装将开店200家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6 16: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1年上半年,中国利郎营业收入为10.32亿元,同比增长31.2%;净利润为2.28亿元,同比增长63.1%。报告期内,该公司运用在品牌上的优势,通过调整产品组合以及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加平均单价。与此同时,继续通过整合供应链,减小原材料上升的压力。

在市场追求品牌及品质产品的大环境下,消费者持续增加中高端男装消费。上半年,产品平均销售单价为163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2%,产品销售数量增长15.8%。副品牌L2春夏产品的平均售价较LILANZ品牌低约25%。L2于去年7月推出,上半年的营业收入约为3560万元,约占总营业收入的3.4%,但仍没有实现盈利,净亏损约540万元。

报告期内,该公司继续优化零售及销售网络。上半年,LILANZ品牌零售店增加83家,截至6月30日,共有2888家店,拥有63家分销商及1352家二级分销商。零售店铺面积约为31万平方米,同比增加3.6%。而L2品牌共有137家店,零售店铺面积约为1.4万平方米。

2011年下半年,该公司会继续优化及加强L2品牌的发展,维持全年的开店目标为150至200家。该公司有信心L2品牌将实现全年收支平衡的目标。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