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渡森2011秋冬新品推荐暨开季销售研讨会圆满结束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1 09: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8月10日,为期两天的渡森2011秋冬新品推荐暨开季销售研讨会在渡森工业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省代、分公司及河南加盟商共聚渡森,共同预定秋冬新品、研讨秋冬销售策略。

渡森2011秋冬新品推荐暨开季销售研讨会圆满结束

董事长侯建超致欢迎辞

董事长侯建超致欢迎辞,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千里迢迢来到渡森公司。为了提高终端管理水平、提升终端的竞争力,为了在今年秋冬季创造更好的销售业绩,特组织大家共聚渡森,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在此,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上,营销总监洪培育对2012年的市场发展进行规划,详细向大家介绍服装行业的营销新趋势—多店连锁。洪总通过对服装行业的深入调研、分析后,认为多店连锁经营是服装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作为一种双赢的经营模式,一人开多店,既能让加盟商快速扩张,也能整合资源,提升竞争力和盈利水平。

渡森2011秋冬新品推荐暨开季销售研讨会圆满结束

营销中心洪总与大家分享终端营运新趋势——多店连锁经营

品牌总监刘培洋针对渡森的品牌建设与“甄子丹”如何在终端使用做了详细的讲解,为了提升终端形象、促进销售,品牌中心推出了新的形象画面和第七代道具,统一的店面形象,质感的新道具更能传达渡森的品质内涵,提升渡森品牌的层次与品位,让渡森品牌家喻户晓。

为了补强今年秋冬的商品知识和货品结构,商品总监曹福军对今年的秋冬货品进行详细的卖点分析。另外,随着秋冬销售旺季的接近,商品部又推出了一些定位更加精准、针对性更强的秋冬新品,以方便大家进行货品组合,更好的满足市场、提升业绩。

渡森2011秋冬新品推荐暨开季销售研讨会圆满结束

品牌中心刘总详细介绍品牌建设与“甄子丹”的使用

本次会议渡森公司特地邀请陈列专家,为大家讲解终端店铺橱窗陈列的重要性和陈列技巧,大家获益匪浅。

公司陈列培训师孙菲重点介绍了2011秋冬新品画册如何在终端发挥最大的宣传作用,以及终端销售黄金法则。会场气氛欢快,在讲到赞美的艺术时,大家积极参与现场互动,相互赞美,分寸适度、恰到好处。

渡森2011秋冬新品推荐暨开季销售研讨会圆满结束

商品中心曹总正在为大家讲解秋冬季货品

两天的会议不知不觉就结束了,来自全国的渡森伙伴在本次订货会上再次体验了渡森质感、时尚新品,对今年的秋冬季销售充满了信心。本次订货会上公司和客户针对今年秋冬和未来发展的研讨,也是客户难忘的内容,经过相互的学习,发展的方向更加明确了,更加坚定了发展渡森,实现千万富翁的奋斗理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