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俏乐儿品牌童装“王者归来”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30 09: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1年9月19日-21日,俏乐儿品牌童装“王者归来”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暨“俏乐儿营销商学院”开学典礼将在丰泰花园酒店盛大开幕!届时,俏乐儿与您分享童装财富。

俏乐儿-qiaoleer

俏乐儿品牌童装“王者归来”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9月召开

面对当前童装行业的白热化竞争及新一轮洗牌,俏乐儿童装今年提出了“创新变革、王者归来”的发展指导方针,俏乐儿董事长陈月明先生表示,企业在新时期必须变革与创新才能跟的上时代发展的步骤,俏乐儿在未来将从产品研发、渠道拓展、终端服务、品牌推广、团队打造等方面重新梳理品牌发展战略,并欲通过成功打造广东样板市场,在全国市场掀起“王者归来”之势!

俏乐儿品牌童装“王者归来”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俏乐儿品牌童装“王者归来”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9月召开

俏乐儿童装花重金聘请了国内顶尖服装营销咨询机构和众营销策划机构作为公司的智囊团,来全面的为俏乐儿的市场运作保驾护航,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和众营销策划将组建专业的项目组入驻到俏乐儿企业中,将从俏乐儿的团队打造、渠道拓展、渠道服务、终端店面运营管理、品牌推广等全方面的给到俏乐儿市场咨询辅导支持,并建立标准化的客户支持服务流程,为俏乐儿的加盟经销商提供保姆式的服务,真正的帮助加盟经销商终端店面动货,从而实现商品的良性流通。同时将协助俏乐儿童装打造俏乐儿营销商学院,未来,俏乐儿营销商学院将为俏乐儿的终端加盟经销商提供终端店长营销特训营等类似市场运营策略及店铺管理运营的课程,有效的帮助加盟经销商解决如何激励与管理店铺导购人员?如何做好店铺货品的管理来规避库存风险?如何利用节假日进行有效的促销来达到“旺季取利、淡季取势”的目的?直观的给到加盟经销商提升单店销售业绩的实战技能,真正的给到加盟经销商实质性的帮助。

相信俏乐儿童装携手和众营销策划机构,必定能助推俏乐儿童装飞的更高更远,创造俏乐儿童装新的辉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