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希尼亚男装“纽约梦想”再启辉煌,广州招商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24 10: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商旅男装第一品牌希尼亚品牌巡展暨招商会于广州隆重举办,以“纽约梦想”为主题的希尼亚展会现场,精彩的名模走秀震撼全场,希尼亚卓越的产品设计再掀好评如潮。除此以外,希尼亚品牌再创招商佳绩,品牌实力再获提升。

据了解,希尼亚被称为“最具代表性的中国男装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商务人士制定合身、舒适,适合公务出差、非正式商务会谈及时兴的运动休闲式商务会谈等场合的着装方式。从2005年开始,以商旅文化为核心的希尼亚品牌理念即深入人心。2008年,希尼亚签约张学友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并与之展开密切合作。2010年,伴随着希尼亚在纽交所上市,成为中国首家在纽交所上市的男装,赫然已成为最具代表性的男装品牌之一。

广受业内瞩目的希尼亚2011品牌巡展暨招商会,以“纽约梦想”为主题,除了寓意希尼亚于2010年上市,成为中国首个在纽交所上市的男装品牌,更向外界昭示希尼亚的品牌实力与让品牌梦想腾飞的恢弘展望。迄今为止,希尼亚的“纽约梦想”足迹已到达郑州、沈阳、哈尔滨、南宁、成都等城市,所到之处,除了推广希尼亚商旅文化,更凭借卓越的产品理念和品牌文化博得各地经销商的高度认可,屡次刷新招商奇迹。

本次展会上,二十余位国内名模精彩模特依次展示了“漫步纽约”、“纽约神曲”、“荣耀回归”等希尼亚商旅男装2011秋冬时尚新品系列。据悉,希尼亚2011年秋冬设计重点以「 纽约梦想」、「 漫步纽约」、「 纽约神曲」叁大主题為主,将今年潮流相关的关键流行元素所衍生的搭配单品加以混搭,打造出独有的「商旅男装」,并利用配件的点缀性,提升时尚感,也创造出潮流混搭的完美效果。三大系列各具特色,经由名模精彩演绎,为观众奉上一场服饰盛宴。

希尼亚品牌在展会上再次受到各经销商的热烈追捧。与会经销商纷纷表达了对希尼亚品牌的高度评价及加盟的强烈意愿。一位经销商表示:“从历次巡展会的成功举办,及希尼亚品牌代言人张学友的巨大影响力,足以看出,2011年是希尼亚品牌腾飞的一年,以纽约梦想为起点,相信希尼亚品牌发展将越来越好。”

据希尼亚高层表示,本次品牌巡展会是希尼亚上市成功后的一次重要盛会。通过品牌巡展暨招商会,使希尼亚的品牌理念为更多人理解,为更多消费者贡献优秀的商旅男装,同时使希尼亚的品牌魅力得到彰显,品牌实力不断提升。展望希尼亚品牌走过的历程,始终验证着希尼亚在商旅男装版图所扮演的领导角色。在各地展会上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无疑使希尼亚的品牌影响更为深远,使希尼亚的行业领导者地位更为增强。自创立以来,希尼亚不断创造着奇迹,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引领男装潮流,不断推动商旅文化精髓与时尚产业的发展。不难预见,未来希尼亚将一如既往用前瞻的视野和思路,秉乘创新的精神和追求卓越的态度,为打造“领导全球商旅男装的第一品牌”而努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