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TRENDIANO男装秋冬大片让绅士风向标穿行你的衣橱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20 14: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摆脱炎热的夏季,你有关注过今年秋冬本该知道的流行风向标吗?那就是:复古且摩登,创新且低调。是不是有难倒你?不用担心,接下来,我们来品鉴一下TRENDIANO今年秋冬男装大片,相信,你一目TRENDIANO便了然什么叫做摩登和内涵的完美结合。

对于男士来说,衣橱里必定会有许多深色系的秋冬衣。但其实将深色系与一些浅色系的衣服搭配后, 竟会有超乎想象的完美效果。TRENDIANO将一件简单的贴身黑色衬衫拼贴一些抽象亮色图案在胸口处,简单低调显然,再搭配一条卡其色的工装裤,一下就 会有一种英伦气质莅临。你也可以将大地色系的上衣搭配一条黑色的哈伦裤,摩登时尚就会有一种全新的诠释,同样也可以将今年一直备受大师喜爱的海军蓝,简单 的搭配出时尚品位来。试试看,将这几种颜色拼接,艺术气质与英伦风格,其实也不会离你多远了!

2011秋冬季各大时装梯台上,又诞生了许多流行元素,透过TRENDIANO,不难发现,外套肩部的军装风的细节融入,双排扣小立领,肩部立体的修身剪裁,无不显示出不凡的品位与大气。

通 过男人的穿着,我们可以判别他的品味与内涵。而TRENDIANO的独特摩登搭配,则可以让你展现出个人超凡品味与内涵。你可以内搭一件贴身白色衣服打 底,外搭一件简单的黑色短款针织衫。毛衣也是不二之选,但如何打出良好的效果,就要靠一些小小心机了,比如内搭一件贴身的,与毛衣同一色系的衬衫,外搭只 需要经典款的套头毛衣。复古且有品位,更增加了男儿衣服中的精致与低调中的奢华。

但 其实男士的衣服相较于女士的来说,款式方面就会比较单一,尽管如此,TRENDIANO也不断力求创新,在原有款式的基础上,从细节处无限延伸,例如 LEGGING与裙裤已经开始被接受.这种清新的英伦感,再也不用只是在梯台或是英剧里看到西装革履雅痞男了,自己精心搭配一番也是可以呈现出来一番味道 的。

在想什么,去试试,试着把你内在的不凡品味移植到表象,让你从内而外的散发出非凡风度来。当心,TRENDIANO时尚代码已经侵占你的衣橱,准备好换装战斗了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