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SWEAR品牌内衣携手美胸皇后吴亚馨同开启爱“馨”之旅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6 09: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知名国际内衣品牌SWEAR与台湾电波美胸皇后吴亚馨高调签下代言人合约,自2011年8月1日起共同开启——爱“馨”之旅。

CATOU


SWEAR,1986 年创立于台湾准程集团。在“锁控亚洲,视野全球”的发展战略指引下,以台湾总部为轴心,斥巨资构建全球营运网络,在越南、印度尼西亚、中国等地进行战略布局。集团秉承“提升人性化穿着情趣”的企业使命,2010年在广州成立营销中心,并已在中国大陆成功运作了“CATOU”、“SWEAR”、“思薇雅”、“ SOLIS ”、“SHATINA”等五大品牌,产品种类涵盖文胸、塑身内衣、束裤、睡衣、泳衣、男士内衣等九大系列。

SWEAR品牌内衣携手美胸皇后吴亚馨同开启爱“馨”之旅

吴亚馨,2010年台湾第一位出版个人专属杂志《馨.流感》,与台东生命线基金合作献出爱心,曾参演《海派甜心》、《泡沫之夏》、《星苹果乐园》等多部偶像剧的重要角色,深受厂商喜爱,为麦当劳、人头马酒等公司拍摄多支广告,甚至跨界主持,成绩表现优秀。

而今年正值SWEAR 25周年之际,签约电波美胸皇后吴亚馨,也是看重吴亚馨的性感、甜美、冷艳等多变的气质,代表着崇尚自由、成熟、性感的新生代女性,她们了解自己,对时尚有自我主张,她们张扬个性,却又不失含蓄,她们在社会各领域的不同角色间轻松玩转,时而华丽复古,时而神秘性感,街头甜美也不只是小女生的专利……她们所到之处,万千风情,留下一片唏嘘。

SWEAR,一个将女性魅力演绎到完美极致的时尚女王,她们传递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开创独特的悦已方式,梦想为全天下女性筑建爱的天堂,让爱的花朵开满你的花园。

爱“馨”之旅,与你同行!

SWEAR 宠你一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