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思薇雅内衣 体现女性时尚优雅韵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24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思薇尔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1986 年创立于台湾,是集设计、生产、 OEM 营销为一体的国际内衣企业, 二十余年来自强不息、精励图治,已发展成为一家现代化跨国集团公司。

CATOU

东莞准程服装有限公司是思薇尔国际在中国大陆设置的运营机构,专门负责SWEAR、CATOU、 SHATINA、SOLIS在中国大陆的市场运作及品牌经营,运营产品种类涵盖文胸、塑身内衣、束裤、睡衣、泳衣、男士内衣等九大系列。

思薇雅内衣 体现女性时尚优雅韵味

秉承“锁控亚洲,视野全球”的发展战略,思薇尔国际以中国台湾总部为轴心,积极向国际及中国大陆市场拓展,斥巨资构建全球营运网络。;1994 年成立“越南思依柔国际责任有限公司”; 1997 年成立“思薇尔(佛山市南海)服装有限公司”; 2005 年成立“东莞准程服装有限公司”, 在中国台湾、中国大陆、三地进行战略布局,为台湾、香港、中国大陆、日本、新加坡、美国、澳大利亚等地的时尚人士贡献完美无暇内衣制品 。

关健词:
下一篇:奇丽尔内衣 绮丽从现在开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