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朵朵·可可,睡衣也可以时尚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5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家居服来说,人们越来越喜爱那些舒适与时尚的结合体。韩剧里女主角穿的时尚家居服给爱美人士打开了新的一扇窗,原来家居也可以时尚起来。

朵朵·可可

在家居服领域中,有些企业做市场做得最长的有十几年,短的也有几年。但随着国内家居服市场的升温、国外品牌的进入,国内家居服企业将会面临更多的竞争和挑战。在这个时候,“自主创新”、“加快培养设计师队伍”、“培育高附加值的品牌”、“优化产业结构”和“加强渠道建设”就显得尤为重要。

朵朵·可可,睡衣也可以时尚起来


2009年11月,朵朵·可可作为唯一一个家居服品牌登陆中国国际时装周,其设计师一举获得了2009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的大奖,引领家居服走向了中国时尚界的最高舞台。朵朵·可可家居服产品的定位是都市里那些懂得生活、关爱自己、关爱家人的、充满阳光的魅力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