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朵朵·可可家居服 宅在家也有独特的时尚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19 14: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家居服,不仅仅是一件服装,是一个现代都市女人对待生活的态度。闲暇的小时光,连空气都是清新的糖果味,在小宅女的家中,依然奏响甜蜜浪漫的音符。朵朵·可可家居服,享受简约、舒适、时尚的生活体验。

朵朵·可可

此款欧美系雕花蛋糕层珊瑚绒家居服大翻领设计,领色与整体色调形成视觉的冲接力,有着娃娃领的小可爱,同时也有着欧美范儿的个性;蛋糕式层叠设计,层次感十足,宛如一片片花瓣慢慢地绽放;加长下摆有种风衣的质感与利落,虽是宅在家,也能有自己独特的时尚。

朵朵·可可家居服  宅在家也有独特的时尚

毛圈式小翻领设计,包住脖颈触摸暖意;开放的针织绣花,讲述着一个美好清新的女人故事;袖口采用花蕊的廓形,镶上优雅花朵,展现精致小公主的娇丽华贵;简约大口袋,讨巧的细节,能够装饰的同时起到暖手的作用,普遍生活中最实用的亮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