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奢侈品牌Burberry将在香港开设亚洲旗舰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3 10: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香港的购物版图将再度扩展。奢侈品牌Burberry计划在香港开设亚洲旗舰店。Burberry的旗舰店至少两层楼,面积1950平方米,将在2012年下半年开业。

奢侈品牌Burberry将在香港开设亚洲旗舰店

Burberry将在香港开设亚洲旗舰店

这家旗舰店将成为该英国零售企业在亚洲最大的店铺,也是他们在全球的第二大店铺,仅次于位于纽约57街的专卖店。

目前,Burberry店铺的位置上是香港本土运营的连卡佛百货,到2012年2月,租约就会到期。

Burberry很希望打入香港的中国旅游市场。香港是内地游客最钟情的购物目的地。今年,该公司的零售额增加了近30%。该公司将这个结果归功于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他们相信,在5年内,中国市场将占据全球销量的一半。

今年,来自内地的游客增长了65.5%,2010年,2270万内地游客到访香港。

目前Burberry已经在大中国区开了7家店,其中5家在香港。该品牌目前在中国大陆经营着58家专卖店。众多国际品牌都选择在香港进行扩大,Burberry仅仅是其中之一。

美国品牌Abercrombie &Fitch将在年底前进驻香港的主要购物区;而豪华车制造商劳斯莱斯、迈巴赫、麦克拉伦和布加迪也在今年宣布,计划在香港岛开代理店。

今年,香港的零售总额呈螺旋上升,5月份增长了27.8%,达到331亿港币,而今年前五个月的总体增长为23.6%。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GAIA GIRL“裸色”风尚 记忆人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