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圣得西荣获“纺织之光”打造时尚商务男装冠军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08 14: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从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传来消息,由圣得西联合苏州大学等机构共同研发的《面向敏捷制造的服装CAT/CAD/CAM装备集成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荣获“纺织之光”2011年度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这是圣得西多年以来坚持产学研互动取得的重大成果。

圣得西是全国服装行业屈指可数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在企业发展中,圣得西大力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不断完善科研开发机构,先后建立了中国时尚商务男装色彩研发基地、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湖南省服装设计与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了巴黎设计中心、东京设计中心、上海研发中心,形成了具有高、精、尖、完整的网络化科研开发机构和研究体系。通过加速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将服装传统的手工制造升级为数字化加工制造。同时,依托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工程技术中心,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在技术人才的吸引、激励、培养等方面始终坚持“内培外引”战略,将“引人”与“引智”有机结合,壮大科技队伍,提高科技人员素质,为科技成果的研究开发与成果转化奠定了坚实基础,增强了自主创新能力,为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

据圣得西董事长罗文亮介绍,创新思路旨在打造时尚商务男装冠军品牌。圣得西智囊团通过深入研究中国近现代服装演变史和国际流行趋势,并联合国际知名时尚机构共同分析预测,找到了男士着装演变的普遍规律。他们认为,继中山装、西装和商务休闲装风靡一时之后,接下来将是“时尚商务”引领男装行业快速发展的时代。时尚商务男装的主要特点是优雅、舒适,符合当代男士着装的心理需求。

认清这一趋势后,圣得西马上进行了一系列内部研讨,就如何调整货盘风格、终端形象、营销策略等方面作了详细部署。2011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圣得西更是在北京饭店高调发布2011秋冬新品,并携手旗下巴黎设计中心和东京设计中心两位世界级设计大师丹尼•法莱和小林由则,首次在亚洲重要时尚中心北京全方位展示“国际时尚商务男装”,使一股“时尚商务”旋风迅速席卷全国。2011年以来,圣得西新增大区总经销8户,经分销商64家,全年总订货额较上年增长51.6%。

据圣得西营销公司总经理方沩湘透露,下半年仅长沙地区就有3家1500平米以上的圣得西国际时尚商务生活馆开门纳客。这作为圣得西大力建设高品位男士生活馆的开端,将进一步确立时尚商务引领男装潮流的地位,有力推动时尚商务男装跨越式发展。男装行业一场新的时尚革命正在兴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