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成中国首家C2C认证童婴用品牌"童车大王"好孩子亮相上海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01 16: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童车大王”好孩子在上海国际儿童母婴用品展上,成功推出3款可无碳再生的绿色环保童婴用品,这种经过国际C2C银级认证的无碳育儿产品,在世界童婴用品领域尚属首次,一经亮相,就引来业界巨大震动!

据悉,为了打造全新的C2C产品,好孩子已蛰伏良久,在生产出的十几款产品中更有3款经过C2C认证,从而成为中国首家推出C2C认证产品的企业。所谓C2C,是从原材料生产、产品制造到回收利用全过程对人类和环境安全无害,并实现循环生产的环保产品。这3款产品,不仅原材料严防毒害物质,生产环节也环保无害,废弃回收仍可安全降解或回收利用。在7月20日开幕的上海母婴展上,这些经C2C认证的产品赢得极大青睐!

好孩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CEO宋郑还透露,为了让消费者能拆解童车,好孩子正在大胆设计几款能分拆的童车。“目前,我们已经生产了十几款新童车,其中有3款C2C产品,它们分别是安全座、木床、餐椅,并已得到美国加利福尼亚C2C认证中心的银级认证。外表上它们和普通产品无二,但其布套可降解,零部件利于回收循环再利用。”宋说,好孩子将花10~15年的时间,将现有的产品全部替代成C2C产品。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原点服饰们NINITA(尼尼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