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路易蓝蒂------买得起的精品男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30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靠衣服马靠鞍。哪个女人不想有一件漂亮的衣服使自己更美丽,哪个男人不渴望拥有一身让自己更加潇洒的服装!然而,多少次,当我们为追求品质、品位走进富丽堂皇的购物中心、品牌专卖店的时候,当我们为希求实惠、便宜走进服装批发市场、街边小店的时候,多少次,我们不得不面对这样的尴尬和无奈:有品质、品位的服装因高昂的价格让我们望而却步,便宜的服装又因低劣的质量、陈旧的款式惠而不实•••••••我们每个人内心深处都强烈渴望遇到一个既有品质、品位而又价格合理的服装品牌,但遗憾和失望却总是与我们如影随形!

基于对这一市场需求的精准判断,LOUSI-LUNDY(路易蓝蒂)---一个价格合理的精品商务时尚休闲男装品牌应运而生---------

路易蓝帝

国际理念 尊贵优雅
LOUSI-LUNDY设计灵感源于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由名师组成的设计师团队将国际最新流行元素融入经典美学当中,倾注全部的创作激情和才华设计出来的服装堪称件件精品,既有意大利男装传统的华丽与贵气,又有强烈的都市韵律和时代气息,经典而不失时尚,时尚而不失品位。

路易蓝蒂------买得起的精品男装

面料尊贵 环保舒适
LOUSI-LUNDY男装全部选用与意大利同步流行的高档面料,花色、材质与国际无缝接轨,所选面料以纯棉、天丝(木纤维)、桑蚕丝、牛奶丝等天然织物为主。用天然织物制作出的LOUSI-LUNDY男装不仅挺阔、飘逸、品质感强,而且环保、舒适、安全无异味儿。

路易蓝蒂------买得起的精品男装

名师剪裁 意大利工艺
精细的制作是男装品质的保证。LOUSI-LUNDY服装由国内资深裁剪大师精心剪裁,采用地道的意大利工艺精细制作,一针一线均严格按照国际高档男装的缝制标准,一个皱褶一粒扣子都以满足顾客需求为最高准则。尤其是有别于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 、范思哲(Gianni Versace)、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等意大利世界顶级品牌的独特的手工制作,更是彰显出LOUSI-LUNDY男装卓尔不群的非凡品质。

路易蓝蒂------买得起的精品男装

价格合理 物超所值
LOUSI-LUNDY品牌的市场定位是:买得起的精品商务时尚休闲男装品牌。在制定产品价格时,LOUSI-LUNDY充分照顾大多数普通男性消费者的需求,合理定价,与市场其它男装品牌相比,同等价位品质最好,同等品质价格最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