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路易蓝帝男装 上流社会争相追捧的时尚宠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01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ouis-Lundy(路易蓝帝)的历史可追溯到1759年,在Middlesbrough演绎的一场“王子与灰姑娘”的伟大爱情故事促成了Louis-Lundy品牌的诞生。

路易蓝帝——隐约浪漫,绅士温柔

意大利贵族Louis-Lundy伯爵为表达对心上人——农家女Molly的爱,用他尊贵的贵族Louis姓氏在Middlesbrough的林绍普路开设了一家男装店。因设计和风格上的突出表现,Louis-Lundy逐渐成为意大利皇室贵族及社会名流的拥戴品牌,更成为长久以来意大利上流社会争相追捧的时尚宠儿。

时至今日,Louis-Lundy传承百年品牌荣耀,以一贯超凡的时尚触觉、一流的营销理念以及完善的运营体系逐渐奠定了在国际男装界的顶级地位。

路易蓝帝

路易蓝帝——决胜格调,盛世堂皇

路易蓝帝(www.louislundy.com),以“商务男装”为主打产品,同时有衬衫、T恤、领带、皮带、箱包、袜子等相关配套产品,一年四季都有独特而完美的产品组合。路易蓝帝致力打造拥有“商务格调”的品牌男装,以从容、潇洒、精致为格调基础,全面保障消费者体验到Louis-Lundy的独家设计理念和意大利顶尖服装工业铸就的优良品质。

关健词:
下一篇:希努尔男装 大师风范男人本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