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走进南宁,让“蛇眼迷迷”女装与民族服饰和谐共存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30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爱美那是当然的,君不见多少盖世英雄拜倒在倾城红颜的石榴裙下;女人爱美那是必须的,君不见多少丽人为自己痴情的男人浓妆艳抹 ……

于是有了“英雄爱美女”, 于是有了“女为悦己者容”,于是有了……“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在一首王维之《相思》的吟诵下,我着一袭靓丽的衣裳轻飘飘地降落于红豆的故乡——南宁市。

独蛇

一直喜欢多民族的广西壮族自治区,这里有壮族、苗族、瑶族等11个少数民族,他们穿上缀满珠片的富有民族特色的极其华丽的服装,那真叫一个光鲜夺目;一直喜欢壮族姑娘刘三姐的歌声,倾听她的歌声,犹似天籁之音,简直置身天堂,远离尘世的喧嚣和浮躁。因为刘三姐的歌声蜚声海内外的缘故,于是之,有人追逐她的脚步,拍成了电影《寻找刘三姐》;一直喜欢南宁的“半城绿树半城楼”、凤凰岭和五象岭,于是之,南宁便有了绿城、凤凰城和五象城的代称。

走进南宁,让“蛇眼迷迷”女装与民族服饰和谐共存

我喜欢时尚,我追逐个性,我讲究品位,我天生自信,但我不排斥传统,不孤芳自赏,也不标榜清高。你有你的光华,我有我的精彩,我们共同衬出一片美好的春光。

走进南宁,让“蛇眼迷迷”女装与民族服饰和谐共存

百花齐放,万紫千红才是春,我——一个身穿“蛇眼迷迷”品牌女装的淑女,相信在这个美丽的城市很快就能找到一个钟情于我的盖世英雄着一袭华服走进南宁,我愿与民族服饰和谐共存,编织一匹华丽的锦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