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自然秀雅”,给您提供人性化致富通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30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富翔丰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旗下女装品牌自然秀雅”历经数年,在众多国内外女装品牌的竞争中稳步发展。

自然秀雅

公司坚信“人才是企业的助推器”,重视人才的发掘与培养,强调企业“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充满活力、富有激情的研发、生产、销售团队;在公司管理层的带领下品牌实现了蜕变,并为众多“自然秀雅”女性塑造了一个独特、完美的形象,同时,也为公司进一步跨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加盟“自然秀雅”,给您提供人性化致富通道

作为一个先进、成熟的服装企业,公司始终以“创新思想、人性管理、诚信立足、质量求存”作为企业经营管理方针,在这一理念的基础上“自然秀雅”将继续秉承公司“更大、更强、更远”为基准的发展策略,做驰名深圳、影响全国,走向国际的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