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独蛇时尚女装让你瞬间变成街头美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02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百花争奇斗艳的季节里,一款超具魅力的连衣裙是必不可少的,独蛇女装2012春夏新品之时尚连衣裙,给你最时尚的服饰穿搭,舒适的面料,独特的欧美风格,散发浓浓的都市情怀,让你瞬间变成街头美人!

独蛇

时尚而可爱的立体小熊使整款衣服具有很强的青春活力,个性的裙摆灵动飘逸,非常时尚哦,独到的腰部拼接更是锦上添花,时尚的裙摆色彩设计和压折唯美动人,具有超强的诱惑力,非常值得拥有的一款时尚百搭连衣裙。

独蛇时尚女装让你瞬间变成街头美人

独特的立体剪裁很是迷人,个性的立体玫瑰花拼接是本款最大的亮点,时尚的立体肩领世人更加精神,下摆个性压褶和腰带的完美结合能够很好的修饰苗条的身材,腰带可以系成蝴蝶结,则更加的迷人,很有女人味儿哦

独蛇时尚女装让你瞬间变成街头美人

可爱的蝴蝶结让你想到了什么?对,就是天没课,个性的糖果色彩搭配更是锦上添花,款式简单,大方,加之对面料的极其考究,独特的工艺制作,让这款YY更加抢手,别致的剪裁形成优雅的版型,整件YY的款式也非常时尚,剪裁别致大气,同时也很生动立体,上身后光彩照人,展现出无限青春活力!

关健词:
下一篇:演奏女装时尚方式品质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