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独蛇女装与你同在,一同邂逅美丽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10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爱美,那是天性使然,谁愿意平白无故压抑自己内心的一点点虚荣;女人爱美,那是社会使然,在女权主义甚嚣尘上的时代,谁都愿意换来别人艳羡的目光。

独蛇

如果你发现一个女人朴实无华,可能是她没有那个条件,也许她囊中羞涩;如果你发现一个女人素面朝天,可能是她没有那个心情,也许她要为生活疲于奔命;如果你发现一个女人清汤挂面,可能是她清新脱俗,也许她要追求心灵的一份宁静。但这一切,并不妨碍女人从骨子里爱美的心灵渴望,不管是外在的还是内在的,这都是一份难得的美丽与从容。

独蛇女装与你同在,一同邂逅美丽

人类的发展史,亦可说成是一部服装的发展史。远古时代,人类没有条件,惟以一片树叶遮羞,在他们的眼里,解决“食不果腹”就是至高无上的问题,何曾理会因“衣不蔽体”所带来的羞涩;进入奴隶社会,开始出现了简单的服装,但那纯粹是一块遮羞布,除了御寒就是挡住自己的私处;进入封建社会,开始出现“美丽”这个字眼,服装上升到一个新的层面,华服霓裳层出不穷,令人眼花缭乱;进入当代社会,开始出现了“舒适”这个字眼,人们发明了胸罩,自是将“美丽”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进入现代社会,开始出现了“时尚”和“个性”这两个字眼,市面上的服装五花八门、千奇百怪、精彩纷呈,服装不再是充当一种御寒和遮羞的道具,而是一种标榜身份地位抑或阐释个人品味的象征,从而将“美丽”提升到一个巅峰的高度,它与“时尚”、“个性”和谐共存,诉求着这个多姿多彩的社会。

男人于地位、身份、金钱、别墅、豪车、美女之追求,就好比女人于项链、钻戒、耳环、华服之渴慕,其本质都是一样的,都是人类的虚荣心使然,为此,我们不必指责一个女人那份追求美丽、爱慕虚荣的心思,这是情有可原的。因此,只要自己做得到,要求不是太过份,作为一个好男人就不应该让自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

时下,兼具“美丽”、“时尚”和“个性”元素的品牌女服可圈可点,“蛇眼迷迷”(SEYEMIMI)忝为其一。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一直在路上!我们一直在努力!

独蛇女装与你们同在,让我们共享时尚,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