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星衣体验非凡的Total Look,享受纯正的法国时装气息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9 09: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代女性在工作、社交、休闲时,一直追寻一份成熟、优雅、知性、庄重而不失现代感的意境。星衣以高品质的面料、精致的做工及充满潮流感的设计,传递出当代女性独特的气质与个性魅力,使得每位女性体验非凡的Total Look,享受纯正的法国时装气息!

星衣

以人为本,融合了精致、个性化与大众成衣化的设计理念,并以每周推出新系列的方式,营造源源不断的新鲜感,独特的设计风格,以商品企划整体搭配组合的概念,作统一的多方式组合与多重搭配——延伸为多场合穿着的服装款式——延伸为多场合穿着的服装款式。

星衣体验非凡的Total Look,享受纯正的法国时装气息

追崇时尚的都会白领女性——倡导品味高雅的优质生活;拥有自身文化修养与经济基础;讲究衣着与品位,希望不失时尚,又能穿出自身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