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星衣WORLDCHI女装将艺术优雅美感与都市时尚融合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23 14: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WORLDCHIC”吸纳国际潮流优秀的时尚元素与国内顶级时尚基因结合,将艺术优雅美感与都市时尚融合,把最前沿时尚的元素和风格融入WORLDCHIC的服装之中,“WORLDCHIC”成为了汇集东方优雅智慧和西方热情魅力的最适合于都市女性的顶级时装,让每一位都市女性在每一天的任何时刻都能尽情展现自己的独特美感,在强大的产品研发设计的力量号召下,“WORLDCHIC”品牌运营中心汇聚了一大批志同道合 、才华横溢 、勇于创新、善于管理的高素质人才,在各路精英的加盟下,现已形成了研发、生产、营销、人力资源、财务行政五大中心的强大现代化运营体系。

星衣

加盟优势
优势1:优越的生产能力:拥有年生产力超过500万件自有工厂。
优势2:领先的研发能力:由澳大利亚著名华裔设计师Nelson Leong担任设计总监,带领一流专业设计团队,,融合国际潮流,快速推出新品。
优势3:创新性战略规划:严格执行“八化策略”---定位差异化、风格独特化、价格大众化、剪裁精细化、面料高贵化、策略创新化、执行有效化、服务人性化!
优势4:实效性促销推广 :总部深入调查,切合主题,设定目标,有效部署,制定优秀的企划方案,推出实效性促销活动,并低价提供特卖品。
优势5:全方位支持:从商圈分析,选址、开业策划,开业协助,经营指导,现场培训到物流系统支持等,督导部与客服部全程跟踪服务!
优势6:成功案例复制:高利润,低风险,品牌商成功经验和专业人才输出,扶持政策和保姆式服务保驾护航,让你经营更有信心,决心!
优势7:实用战略强大的实效性、复制性:星衣以适合大众、易于搭配又不随波逐流为设计前提,顾客既可在WORLDCHIC的Basic系列中找到需要的基本款,也可针对工作与生活中出席的不同场合选择WORLDCHIC相应的时装系列,此外,穿衣风格不同的女士也可以从WORLDCHIC中寻觅到绝配的皮包、鞋子和腰带等单品。

星衣WORLDCHI女装将艺术优雅美感与都市时尚融合

关健词:
下一篇:谷其女装 新古典主义田园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