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商务时尚流行风暴“星衣”全新演绎!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27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星衣以艺术优雅美感与都市时尚相结合的设计理念诠释最新潮流方向,引领女性,融入女性化,迷人,时尚的美学气质,以浪漫知性,风情及轻松混搭方式,适应更多女性群体的需求。

星衣

面料选择注重环保与质感,热衷于运用棉、麻、真丝、羊绒等天然环保材料,擅长对莱卡、乌干纱、晴纶等富有质感的新型科技面料的巧妙运用、色彩追求和谐的美,服装美感精雕细琢,服装生产程序尽善尽美,服装价位优惠合理,服装品质优越高贵,致力为每一位有智慧、独立、自信的现代职业女性提供梦寐以求的高调气质时尚服饰!

商务时尚流行风暴“星衣”全新演绎!

东莞市东勤时装有限公司成立在1999年,前身是东成制衣厂,是一家集服装设计,制版,生产,订做,销售为一体的知名外向型服装企业。公司早期为欧美澳洲名企贴牌加工时装为主,产品远销欧美、澳大利亚、南非等世界各地,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经过数十年的发展,目前发展成为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现有200多台车位,数百名生产员工,厂房面积6000多平方米,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流水线及服装生产专用设备。2009年瞄准国内庞大的女装市场,立足于高起点 、与澳大利亚著名华裔设计师Nelson Leong携手合作,重金打造WORLDCHIC “星衣”自主女装品牌,致力为每一位独立、自信、智慧、干练的现代职业女性提供她们梦寐以求具有强势高调气质的时尚服装。

关健词:
下一篇:容悦女装 80,90时尚首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