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星衣WORLDCHIC女装诠释最新潮流方向
网友分享:Kitty
2011-01-05 12: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WORLDCHIC”设计风格定位为现代与经典融合、简约而不简单、时尚而不盲从。经典中透露出全新的玩味时尚,简洁的款式凸显优雅的女人味、细节的韵味更显示与众不同。精良的做工,独特的设计,日夜更替般的时装,永远保持新鲜与高速的流动性,一贯秉承经典与优雅的智慧和信仰,让每一位渴望完美精致的女士都能迅速得到凸显自己独特魅力的时尚服装
每一季WORLDCHIC都将倾情推出五大主题系列时装:自由百搭的Basic、干练知性的City Chic、时尚简约的Smart Casual、独特抢眼的After 5 以及高贵典雅的晚宴系列Evening。令所有女士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展现优质的都市时尚气息以及与众不同的魅力女人姿态。

星衣

星衣以艺术优雅美感与都市时尚相结合的设计理念诠释最新潮流方向。引领女性,融入女性化,迷人,时尚的美学气质,以浪漫知性,风情及轻松混搭方式,适应更多女性群体的需求。面料的选择上注重环保与质感,热衷于运用棉、麻、真丝、羊绒等天然环保材料,擅长对莱卡、乌干纱、晴纶等富有质感的新型科技面料的巧妙运用、色彩上追求和谐的美,服装美感上精雕细琢,服装生产程序上尽善尽美,服装价位优惠合理,服装品质优越高贵,为每一位有智慧、独立、自信的现代职业女性提供梦寐以求的强势高调气质的时尚服装!

星衣WORLDCHIC女装诠释最新潮流方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