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中华智慧,世界共享 体验中山装文化,尽在华人礼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6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山市华人礼服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设计、开发、营销中山装的现代化企业。产品含盖中山装、礼服、制服、唐装、旗袍等。下设中山市华人礼服中山装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其产品以“中山装”为核心,传承经典大胆创新,以民族情怀国际视野,将中华传统文化融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充分展示了东方服饰文化的魅力。

华人礼服

“华人礼服”品牌分正装和休闲两大系列,以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正装系列:国服类、礼服类和礼仪类;休闲系列:商务类、文化类和体育类。自推出以来,倍受各国领导人、外国使节、社会名流、专家学者的青睐。中华智慧,世界共享 体验中山装文化,尽在华人礼服!

中华智慧,世界共享 体验中山装文化,尽在华人礼服

品牌定位
主要为30岁--50岁的高端人群。消费对象定位:各国政要、政府高官、政府机构团购、商界成功人士、企业老板、企业高官、高级白领阶层人士、企业单位团购、文体娱乐明星、社会名流等高端消费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