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松鹰服饰,尽显成功男仕的奢华和富贵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4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松”:苍劲有力,万古长青;“鹰”:搏击长空,寰球翱翔;灵感源于滔滔松林中的雄鹰在空中展翅翱翔之态;显示男性奔放、豁达、睿智,追求轻松自然的生活。松鹰男装,以极端精致的材质和剪裁,极简的服装线条构架独特的男人品味,充满幻想、奔放热情﹒﹒﹒真实写照出欧洲成功人仕的绅士风度。

1987年 松鹰制衣厂前身——东莞虎门沙角信誉制衣厂成立 。1998年 占地15000平方米,拥有广东省一流硬件设备东莞市松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 2000年 “松鹰”品牌成功实现产品品种与市场路线双转型。


2004年 松鹰公司邀请香港天皇巨星张学友为“松鹰”品牌形象代言人,并在美国三番市、香港服装节、北京国际服装博览会、大连服装艺术节、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等专业的服装盛会上举行了大量的“松鹰”服饰专场表演信息发布会。松鹰公司在全国各大型报刊杂志、电视台以及各省市投入了大量的广告宣传,“松鹰”服饰以“非凡男仕,松鹰服饰”的广告语蜚声海内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