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2012年春夏运动休闲女装流行色预测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4 14: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针对2012春夏季的运动时尚色,MPD推出了三个全新的流行趋势:水中的足迹、民族混合和管理者。每一个趋势都分为三个独立的阶段时期,诠释了季节里先后各个阶段的流行特点。

首先是第一阶段,讲述的是冬季末和初春时期时尚设计的流行内容;然后是第二阶段,即春夏交接的时期;最后是总结性的第三阶段,是整个夏季时节的内容,体现了每一个趋势里逐渐变化的内容。

在2012春夏季,运动色彩的三个趋势--水中的足迹、民族混合和管理者—在各自的色系中,又有着相关的共同色调,可以让我们有更多更实用的搭配选择,也可以做为基础色调使用。

2012年即将举行的伦敦奥运会将会带给我们一种现代化的视角,看到各个民族的创造性和丰富的文化内涵。“民族混合”趋势主题探索了民族的多样性、创造性和丰富的传统休闲娱乐活动,所有这些集合在一起,就构成了一个现代多元化社会。

第一阶段:多样性

反映文化混合的“多样性”,融汇了芳香的肉桂色调和鲜亮的粉色,再加上一些精致的淡黄绿色,艳丽的鲜红色,以及深暗的牛仔蓝色。

第二阶段:自由

轻柔的初夏微风带来了一系列柔和的女性化浅淡色调,如黄瓜绿色,鲜嫩多汁的桃红色,再加上同样柔和的淡黄色和天蓝色。除了浅淡轻柔的色调,还有一些鲜艳饱满的色调,例如樱桃红色和山莓红色。

第三阶段:往事重放

受到怀旧运动风格的影响,该阶段的色调相对要少一些,我们看到有鲜艳的山莓红色,亮金色,以及赛道上的绿色,给人以活力四射的感觉,而纯白色则体现了对传统英国运动的崇敬之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