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中人 > 正文
青年纽约de代表 Halston时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2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春夏,时尚的指针再次拨回到1970年代。Celine让极简主义风格重返T台,Jil Sander让撞色回归潮流,Marc Jacobs重拾了印花碰撞……高腰裤、松糕鞋、西服套装都涌上街头。这一切,让我们回忆起上个世纪那个迪斯科盛世,那个性解放、嬉皮横行、创造力爆棚、不知艾滋为何物的年代。

美国人常说,七十年代是自由至上,而八十年代之后则是责任的年代,就如同一个人从青年成长为成年。这个是什么样子呢?它很疯狂,犯罪和毒品横行,时尚、艺术和音乐领域却灵感迸发。人们的生活太复杂,因此反而想穿得更简单。于是便有了——你要穿得简单又体面,并且适合出去跳舞。跳舞他们都去Studio 54,当年纽约派对动物最爱的夜店,栖息着最耀眼的超模、摇滚巨星、艺术家……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派对搭档,就是Bianca Jagger,Studio 54的派对女王。

Bianca,滚石主唱Mick Jagger的前妻,时装大师Halston与YSL的缪斯,著名艺术家Andy Warhol的密友,南美尤物,演员,女政治家……她的头衔不胜枚举,但最让人难以忘记的是她的大胆着装和个人品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