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巧合服饰揭开2011秋冬神秘面纱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18 15: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巧合服饰旗下品牌2011年秋冬新品发布会近日在广州举行。当天,发布会现场为响应本季度活动主题《Twilight》,秀场配以森林感觉的场景布置,模特穿着最新的巧合秋冬服饰,从森林中崎岖的山路缓缓走来,如仙境般梦幻、神秘。

巧合服饰揭开2011秋冬神秘面纱

英国伦敦是一个融合多方文化艺术的城市,充满著各地异国色彩,它将存在于城市原本的传统色彩以及新颖奇特的街头艺术融入其中,让它充满著随处都可以发现新事物的惊奇。巧合秉持这样的概念创立了RolaDolls,而多元化的概念刚好符合现代大众的行为模式,追求多变的刺激生活,这正是巧合赋予RolaDolls的一个全新生命体。它是充满著活力、年轻、甜美的探险家,喜欢到处冒险,追求一种非制式的生活态度,并且营造出生命中许多的幻想空间。RolaDolls正是现在令大众所渴望而创造出的一个虚拟角色,能展现出她们的独特个人特质,充满自信以及对生活保持着热忱,更能以RolaDolls丰富的色彩展现出生命中的活泼气息。白牌今季讲述的是天鹅湖的故事,雪白的森林,宁静的湖面,湖面上的天鹅到了夜晚化身为公主。在意识上,天鹅成为芭蕾舞者的原形代表。色彩是柔和且带点神祕色彩,米白、灰、黑对比所有配色。而黑牌则强调的是吸血鬼的故事,秀场氛围在小提琴与钢琴、女高音的伴奏下越发紧凑与期待的进行中,狗狗的出场更将现场观众关注度推向更高。

“巨路”本季则以一种崭新、精致的方式来诠释金色。将金色融入在布料或混纺,或妆点的图案织物中。如同动物斑纹般,蕾丝也是个拒绝从时尚的舞台上退下的元素。冬季主题以厚重的棉布、羊毛的流苏和蕾丝为中心展开,不像以往只用于睡衣或是罗曼蒂克的款式上,而是具更大幅度、更带有手工质感的风格。一种新的绘图和黑白的使用方式。细小整齐、重复的线条和几何图形营造出一种模糊的外观,就像以前黑白电视的收讯故障一样。“MJMJ”的设计理念是:黑色摇滚———黑色继续流行;一个跟上摇滚节奏的新风格,极小化;摩登剪裁,深色皮革,摇滚精神。流行变得更有魅力:素净的线条、来自60年代的灵感、奢华的细节和时尚感;这个风格加上当代感的造型,与目前时尚潮流变得更和谐。“丛林摇滚”则以其灵活大胆的表现形式和富有激情的节奏表达情感,带著一丝浪漫却也有些许城市气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