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花雨伞商务男装品牌发布2011秋冬新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18 08: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广州龙之子针织服装有限公司旗下时尚商务男装品牌———“Arnold Palmer花雨伞”2011年秋冬新品品鉴会在中山成功举办。此次品鉴会邀请到了“ArnoldPalmer花雨伞”全国的加盟商、代理商,现场感受“Arnold Palmer花雨伞”全新的时尚活力,并邀请到了香港影星曾志伟亲临现场,为品鉴会增添活力,使会场气氛异常活跃。

花雨伞商务男装品牌发布2011秋冬新品

花雨伞商务男装品牌2011秋冬新品

“Arnold Palmer花雨伞”国际名品是上世纪50年代美国四届高尔夫球名人赛冠军得主———阿诺帕玛创立,它以品质纯正的美国Arnold palmer“花雨伞”作为国际知名品牌,一路风靡世界。

龙之子服装公司于1993年在中山成立,专业从事成衣进出口生意并自设厂房。目前,龙之子在中山、江苏、杭州、柬埔寨等地设有厂房,年产量已达1000万件以上。

从2010年开始,美国“Arnold Palmer花雨伞”男装系列由龙之子权全取得中国的代理及销售权.

ArnoldPalmer花雨伞为名师创立,专为高雅事业型男性设计服饰。设计师的理念是,把服饰带给有要求,但却没有空闲逛街选衣的事业型男性,所以产品都会以完整系列为基本,“From Head To Toe”(由头至脚),务求让男士可以一站式得到最时尚的服饰而又不用浪费太多时间。

Arnold Palmer花雨伞品牌延续其高贵优雅的着装风格,消费群年龄在28~45岁之间,中心年龄段为35~40岁,以生活主题为其系列产品开发蓝本,强调对着装的全新组合,并结合时下盛行的民族风和经典的都市商务风,创造了一种优雅、时尚、高贵、简约的都市贵族着装体态。

Arnold Palmer花雨伞在中国的发展计划,2011年将选择在北京、重庆、上海、南京、郑州、济南、杭州、广州等10个一线城市的一类商场开设100家左右专卖店。2011年,将进行全国重点推广工作,特许授权专卖店铺将扩大到400家。

对于Arnold Palmer花雨伞在中国的发展,从新加坡母公司到国内子公司的高层都充满信心,ArnoldPalmer花雨伞选择进入中国市场,看中的是中国巨大的潜力消费市场。近年来,虽然不断有国际知名品牌男装先后进入中国市场,但因其动辄数万元的高位定价,使之与绝大多数消费者绝缘,以致于中国消费需求最旺盛的时尚精英阶级也只能与之遥遥相望

Arnold Palmer花雨伞亚太地区发言人认为,“中国男装市场出现了一大片空白———一个被时尚精英阶级真正认同且能被广泛接受的国际品牌”。Arnold Palmer花雨伞欲填补这一空白。因此,ArnoldPalmer花雨伞将2011年定为“中国战略年”,并将中国内地市场看作全球最大的利润增长点和未来工作重心。并授权中山市龙之子针织服装有限公司全权经营

色彩、款式、质地是决定男装品位高低的三要素。ArnoldPalmer花雨伞男装的产品优势除体现在设计、工艺、选料、品牌价值等诸多环节外,具有挑战性的价格也将是其将分中国中高端男装市场一杯羹的制胜法宝。

Arnold Palmer花雨伞主要由三个产品系列构成:经典产品、风格产品、时尚产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