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威尔浪品牌男裤打破裤业传奇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13 15: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年来,威尔浪不断推出创新产品。据透露,今年下半年一个新的威尔浪男裤产品即将推出,这款产品采用威尔浪公司自创的45度斜裁法,具有可伸缩的腰围,具备强烈的中国特色,它将改写男裤行业的发展史,成为新的行业标准。一条裤子,从设计打样到成品出厂,链条的起点是设计。威尔浪设计核心优势的还包括每年市场信息调研。

威尔浪品牌男裤打破裤业传奇

为真正设计出中国人最适合的裤子,他们走遍了全国大部分市场,在终端采集了大量的信息,其中仅人体体型曲线数据、舒适度数据就多达50万条。“中国男人的整体体型其实每年都在发生变化,最突出的特征腰围越来越大,但是臀围一般变化不大。根据采集的数据,我们在版型上作出大量的原创性研究,量身定做出适合中国人的版型。”

威尔浪设计部门相关人士表示。依托强大的调研系统,威尔浪设计师十六年间设计的男裤样式总量达到20000款,平均每年要设计出1200款。为确保穿着舒适度,每一件样品都必须经过包括视觉美感测试,以及人体动作形态测试。在经过设计部门和销售部门的联合筛选后,下单正式生产时,还要进行产品受力测试。实际上经过内部的评测后,真正推向市场的裤子只有200多种。

高达8 5%的淘汰率,保证了设计的精益求精。每一条确定的裤样经由国际最先进的日本全自动裁剪设备进入面料裁剪环节,历经128道工序之后,一条完整的裤子才能逐步呈现。事实上,在最终出现在终端门店之前,每条裤子还必须经过多达数百道的质量检验程序,128道工序道道有质检,在此之后,还得通过专检、复检、总检的三道关卡,确定没有任何瑕疵之后,方能出厂。中国男装行业基本是以西式男装为范本,主要的男装形式不管是西裤、西服还是衬衫夹克,皆沿袭国外标准,而威尔浪董事长则希望能打造出属于威尔浪品牌的中国西裤标准。威尔浪股份有限公司在16年之前,技术质量中心只有三个人,却被董事长万般嘱咐,要担负起西裤标准制定和规范推广的重任。该部门不负众望,在长达十六年的时间里打磨起自己的西裤生产标准。

技术质量中心慢慢扩充为技术部、标准部、检测中心三大部门。威尔浪开创性研究成果也开始不断涌现。西裤专用缝制模具的横空出世,便是一个明例。缝制这项西裤非常重要的工艺中,人工缝制极易造成误差,他们根据不同版型陆续研发出多种的缝制模具,大力提升了缝制质量。除了内部精益求精的钻研,威尔浪也大力借助西方工业文明的成果。

为了提升面料裁剪水平,九牧王早在10年前就不惜花费千万巨资引进了台湾全自动裁剪设备,以大幅度提升面料裁剪精准度。而为了提升流水线生产效率,威尔浪也引进了全球最领先的日本全自动智能吊挂系统。今天,威尔浪技术质量中心已经壮大到近百人,他们仍然在进步着,要做中国西裤标准的领先者。最新的变化则是,以严苛的质量控制著称的威尔浪,将管控的触角延伸到西裤面辅料的人体健康安全检测上。去年年底,历经近两年的努力,建立了自己的实验室。

据介绍,该实验室能够对西裤面料进行零下8℃到160℃高低温柔软抗皱处理,穿着更舒适;同时 项理化检测,确保100%符合人体健康安全。如果你最近去了威尔浪终端店,你一定为风格焕然一新的男装系列惊呼不已。令人称奇的是,不少忠实消费者基本不用左挑右选,一会就能选购好自己要的裤装。店内的导购员专业素养颇高,选好裤子后给消费者做好精确测量,进行裤脚和裤腰的剪裁或者缝合,做出消费者做合身的裤装。客户也十分信任,试穿满意率非常高。同时公司在对外着重宣传“向世界传递美丽与尊贵”的企业理念,让人们试穿实能够结合这样的理念去感受威尔浪裤装带给他们的自信舒适与尊贵!威尔浪的品质优势已经突出,但这并不能从本质上延续企业的基业长青。

而是要做品牌文化,让消费者感受质量的同时,最重要的是赞同企业文化带给他们的最深感悟。威尔浪在同行业间,不断超越,实现企业内部的变革,这股睿变由我的精神使得威尔浪在越来越同质化竞争的中国男装裤业行业中,才总能在关键时刻展现出领跑对手的能力。十六年来,正是依靠这条异乎严谨的链条,所有出厂的威尔浪裤子都能做到惊人的100%合格。而威尔浪推出的商务牛仔裤、商务休闲裤、高尔夫系列裤也受益于这一系统,以同样的卓越品质在市场上大获成功。“我们将延续西裤面料、制造工艺、设计的系统优势,从西裤专家到领跑中国男裤。”威尔浪人员表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