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装回归 奢侈品市场体面复苏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23 14: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奢侈品牌配饰类惊人的业绩,男装的回归,全球市场的复苏,以及2010全年强劲的假日消费,将奢侈品产业推向了自遭遇全球经济危机前的2007年纪录以来的又一业绩高峰。根据贝恩公司和Fondazione Altagamma2011年更新的报告显示,2010年成为奢侈品消费的一个顶峰,收益涨幅高达12%,1720亿欧元(2270亿美元)。在2011年开始的几个月中,各个品牌已经开始乐享成倍上涨的销售额,包括零售店铺和批发代理商在内。中国市场预期今年将出现25%的增长,美国市场借着各大百货商场积极的商业策略,销售预计能够达到8%的提升。

该研究反映出各个奢侈品集团在第一季度积极的业绩表现,以及频繁的收购兼并活动,诸如LVMH以60亿美元收购Bulgari。“奢侈品行业的良好态势带来更雄厚的财力。”贝恩公司的合伙人Claudia D'Arpizio说道。“各个品牌都必须从现有市场中投资更多的新兴市场,并且同时要在零售经验和产品方面投资以吸引新的顾客,维护现有顾客资源。而大型的集团则会将投资用于把更多品牌纳入旗下。”

据贝恩公司估计,2011年内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业绩将提升15%,欧洲为7%。日本的销售额下降了5%,但分析认为他们第三季度的销售业绩能够平衡前期的损失。这个趋势成为2011到2014四年内预期销售提升幅度在5%~6%之间的重要基础,带来2140~2210亿欧元的销售额,折合3173~3277亿美元(按照恒定汇率换算)。

伴随着2011秋冬订单量的增加和节假日补货需求的回升,欧洲和美国在2011年第一季度表现出强势的零售成绩。日本在3月11日的地震、海啸和核泄漏事件后一直处于萧条状态,但是随着重建带来的GDP增长,日本市场据估计在年底能够复苏。中国预计将呈现持续增长态势,各品牌纷纷在中国增加直营店数量,包括俄罗斯、中东和巴西在内。

美国仍然是2010年最大的奢侈品市场,创造了高达480亿欧元的销售额(633.1亿美元),随后是日本180亿欧元(237.4亿美元)和中国176亿欧元(232.1亿美元)。新兴的市场数量和规模显著提升。巴西在2010年也创造了18亿欧(23.7亿美元)的销售,年度综合增长率预期能够达到10%~15%。俄罗斯市场销售额达到48亿欧元(63.3亿美元),其未来三年内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将达到5%~10%。中东销售额为41亿欧元(54.1亿美元),包括迪拜、阿比扎比、多哈和科威特在内。该地区的复合年增长率应该能够提升10%~12%。印度预计也将获得5%~10%的销售增长,在2010年里该国的奢侈品市场份额达到了8亿欧元(10.5亿美元)

研究指出,中国大陆仍然是销售增长速度最快的地区,并且将在五年内成为世界范围内第三大奢侈品市场。中国大陆地区在2010年销售增长30%达到92亿欧元(121亿美元),在2011年的增长预计提升幅度为25%。二线和三线城市将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奢侈品牌的扩张新大陆[16.13 -1.29% 股吧],但销售同时也会受到有机增长的带动。消费者越来越专业和成熟,并且有着高忠诚度和对产品更为细化的要求,而这必然带来仿制品销售的大幅下滑。店内购物体验和售后服务将成为成功的又一关键性因素。

“中国的奢侈品消费者们花费大量的时间来计划购买,并且会在网络上搜寻尽可能全面的信息。”D'Arpizio说。“他们对于品牌的认知在不断提升,并且带着他们所了解到的信息到店铺去。奢侈品店铺提高了中国消费的门槛,更好的消费体验,更专业的销售人员以及更充分的选择。”随着奢侈品消费者年轻化,在数字化营销方面的投资也有明显的增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