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wonderful”品牌女装 尽现都会精神 创造自我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05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wonderful”品牌集简约、时尚、内涵为一体,当季最流行的音乐和国际潮流都是设计灵感,独特的颜色选取,系列化的主题巧妙运用,考究的布料选择,完美的制作工艺,充分体现了着装女性的高品位.

万泽丰 - WONDERFUL beauty

锁定族群:20-40岁白领上班族与经济自主女性,她们自信、有内涵,对生活的方式及要求有独到的见解,对流行有自己的定义、自我主张能力强,喜欢简单、优雅的东西。

品牌精神:以高品质的视觉感受,体验品质感,以流畅、完美比例的线条,勾画时尚感,以利落的搭配,表现都会精神,选择适合自己的流行,创造自我时尚,提供身心一致的情境产品。

“wonderful”品牌女装 尽现都会精神 创造自我时尚

深圳市万泽丰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1998年,是一家自产自销和对外加工的大型服装服饰企业,主要从事各类服装服饰的生产加工、经营与销售,2006年开始在中国自主创立并运营wonderful品牌女装服饰,wonderful品牌服饰定位于颇具市场购买力、有崇高目标追求、具独特气质与丰富文化内涵,最适合年龄在25-40岁之间的现代都市高品味知识女性穿着。此类顾客一般拥有比较稳定的经济来源,具有较强的消费潜能,此阶层消费者追求时尚而不仅仅是时髦,强调品质而不仅仅是品牌,是比较理性而稳定的购买人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