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秀发护理 > 正文
99%男人都喜欢的5款韩式发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26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韩系风格作为继日系风潮之后崛起的亚洲时尚风格,受到亚洲时尚MM的关注,国内众多MM们都会热衷于韩式发型并相继效仿。韩式发型主要特点是,集简单、时尚、优雅于一体,又不失少女味。正是这样让韩式发型成了当今的风……

NO.1 韩式蛋卷头

NO.1 韩式蛋卷头

蓬松的齐刘海蛋卷头,迅速地在韩国流行了起来,戴上红色蝴蝶结发箍,清纯可爱的小女孩形象立马显现,减龄效果毋庸置疑哦。

整个发型看起来不显得累赘,只是在发尾处比较蓬松一点,整个发型还是呈现出轻盈感,很适合夏天。

NO.2 俏皮荷叶头

NO.2 俏皮荷叶头

肤色 白皙 的MM适合尝试黑色的荷叶头,相比之下更具个性。荷叶头越来越代替了梨花头,因为夏天来了,清爽俏皮的超短发更受非主流MM的欢迎。

非主流美女最爱的超大蝴蝶发饰果然令忽而也头造型锦上添花,在梳理的时候一定要在发尾的位置上向内弯,打造更加饱满的效果,才会自然又减年龄。

NO.3 直发梨花头

NO.3 直发梨花头

中发依然非常有人气,这款直发设计的梨花头在脸颊两旁微微外弯的梨形中发十分自然,特别适合性格文静的MM,减龄效果也不错喔。

直发造型未免太通俗了,在发梢制造出梨花头特有的内卷弧度才显得时尚,需要用较大的卷发棒打造,但并不难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