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非凡之恋内衣牵手黄晓明——被幸福包围的感觉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23 14: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昨日从无锡非凡之恋服饰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花重金,签下国内一线男明星黄晓明,为该公司中国驰名商标“非凡之恋”内衣作两年的形象代言。公司负责人说,服饰行业竞争激烈,无锡制衣企业众多,长期以来主要走低端薄利路线,牵手一线明星是借机打响企业自主品牌,也为行业长远发展做出表率。

非凡之恋牵手黄晓明——被幸福包围的感觉

黄晓明为国内当红的一线明显,横跨影视歌等多个领域,有全能艺人之称,尤其深受年轻粉丝喜爱。黄晓明代言过国内外多个知名品牌,曾是世界第三大奢侈品牌Gucci的首个亚洲区代言人、OLAY男士的全球首个男性代言人和瑞士天梭表大中华区形象大使等,拥有极高的人气。

非凡之恋牵手黄晓明 ——被幸福包围的感觉

无锡非凡之恋服饰有限公司起步于1998年,公司董事长蒋建军说,自己从事纺织产品生产十几年,对行业和市场有着很深的洞察。从投身保暖内衣行业开始,就发现了保暖内衣存在功能单一、款式色彩简单、运用新材料不够等不足,因而致力于行业的改观。为此,他从新材料运用、新产品研发、新款式设计等多方面推进企业产品的技术进步,以此推进产品的升级换代。近年来,公司每年都推出上百款自主设计的新品内衣,侧重款式色彩的年轻化,让保暖内衣走向时尚。他们率先把青年消费者作为自己的重点客户,在新品开发中广泛应用提花技术,生产的内衣经提花工艺的点缀闪耀出时尚亮点,很受年轻人欢迎。

除了产品自身的更新换代升级外,非凡之恋内衣还注重品牌的打造和形象的提升。公司坚持以品牌为核心,精心致力于提升内衣服饰文化,打造全新理念。2006年聘请台湾情歌王子张信哲担任非凡之恋品牌形象代言人。张信哲的情歌与非凡之恋的爱情文化完美结合,淋沥尽致的演绎了非凡之恋内衣的品牌个性。2007年,非凡之恋商标被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从此,品牌的发展策略更上一层楼。2009年,公司携手影视明星吴毅将,将国际化的形象提升到品牌形象战略的高度上,将原有的爱情文化延伸至大爱的励志精神与人生信念,推进非凡之恋品牌形象走上时代性、国际化的路线。

蒋建军介绍,非凡之恋之所以选择黄晓明作代言,正是看中其在青年人群中的影响力。“内衣厂以前走的多是薄利多销路线,甚至都是从事贴牌加工,但现在薄利未必能多销,甚至还会滞销,我们这么多年的实践证明,老年人的钱也不好赚,消费能力最强的还是年轻人。希望通过黄晓明的代言,提升非凡之恋的品牌内涵,吸引更多的年轻、高端客户,把产品的价值链向研发和营销延伸。”

蒋建军说自己连广告语都想好了,就叫“非凡之恋 被幸福包围的感觉”。“内衣是最贴身的,我们要让消费者穿上我们的内衣以后,不仅有温暖的感觉,还有幸福的感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