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依俊运动服饰 做运动时尚老板,赚快乐的钱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19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店就开特色店:做服装是时尚女性和服饰爱好者们投资置业的首选,特色的时装店能带给你时尚的品味和赚钱的快乐。以特色的产品、个性的服务、创意的经营来赢得忠实的顾客,最终赢得市场,领跑时尚的潮流。这里没有竞争,这里顾客盈门,在这里,我的地盘我做主!做运动时尚老板,赚快乐的钱!依俊运动服饰现正火热招商中:1、诚招各省市总代理2、诚招区域代理3、单店加盟 欢迎您来电咨询,来杭考察,我们深信:只要将最好的货品和最好的服务提供给您,您一定愿意与我们长期合作。
公司官方网站: www.ejams.cn

依俊-EJAMS

依俊运动服饰 做运动时尚老板,赚快乐的钱

依俊运动服饰 做运动时尚老板,赚快乐的钱

杭州依俊EJAMS运动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以品牌战略营销为主导,专业生产运动休闲的服装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4000平米的自有厂房和一批高素质的生产技术人才。公司现有的“依俊EJAMS”休闲系列服饰,凭籍独到的色彩运用,个性化的主题图案,不断拓新的面料,世界同步的设计风格,以及每每创新的生产工艺令每一件产品都拥有超强的生命力。公司发展至今,已经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公司贯彻高效生产,严把质量的管理方针,并将设计理念与市场需求相结合,使依俊品牌不断完善进步。在此,依俊公司总经理携全体员工感谢多年来之来支持我们的新老客户,并诚挚邀请更多积极创业的新客户加盟,更创美好未来!主导产品男女运动休闲服装系列 产品类别运动系列、休闲系列、羽绒系列 设计风格动感、时尚、休闲、舒适经营目标产品系列化、品牌化、全国连锁经营 市场定位适合不同年龄层次,追求时尚,舒适,高品位的消费群,中等价位的大众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