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SOYO日系男装首度亮相 2011CHIC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28 11: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1年,日系潮流男装“SOYO索佑”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并于2011年3月28-31日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2011(北京新国际会展中心(顺义新馆)),250平米展馆设于休闲装馆E2109,为全国各地优秀代理商全方位展示SOYO品牌的潮流概念。

SOYO日系男装首度亮相 2011CHIC

soyo时尚男装品牌展示

Soyo品牌故事:
SOYO的两位创始人,Sakumi 和 Yeon。Sakumi出生于Tokyo, 日本流行乐坛的创作型歌手,他表演时只穿自己设计的服装和配饰。他出众的音乐才华,加上极富个性和内涵的服装设计风格,确立了他罕见的迷人特质。Yeon,出生于Seoul,后移民日本,并开始学习服装设计,很快就在服装界崭露头角。

在Sakumi的一场小型专场歌会上,两个年轻人相遇并一拍即合,决定成立一个服装品牌,并以各自的姓名来命名这个品牌。

OYO应运而生。Sakumi从他的音乐中寻找灵感,把握服装设计的方向。Yeon注重细节设计、自由剪裁、精巧版型和舒适面料,他总能把Sakumi的灵感诠释得完美无暇。SOYO品牌一经推出,便成为年轻时尚男士追捧的焦点。

Soyo诞生:
宁波索佑时尚服饰有限公司是宁波名饰企业旗下一家专业的品牌运营机构。名饰企业创立于2001年,是国内领先的衬衫ODM企业,2009年开始,集团着力推进战略扩张,决定向产业链上游迈进,成立宁波索佑时尚服饰有限公司,计划用3-5年的时间将索佑服装打造成浙江乃至国内一流的专业时尚服饰品牌运营机构,全面实施多系列、多品牌战略。目前正全力推进SOYO时尚男装品牌在中国大陆区的品牌运作和推广。把经典华丽同时前卫时尚的潮流品牌SOYO推向中国,为那些热爱生活、玩转时尚、乐享时尚的年轻精英男士,打造真正能体现他们迷人特质的着装。

SOYO品牌定位
1. SOYO型格
·逸系列:对真实和品质的永恒追求。弹钢琴时的Sakumi, 演绎的音乐是流畅、经典、华丽的。产品更多注重的是经典的款式和精巧的版型,上等的面料和考究的工艺,加上Yeon对细节的独到处理,为经典注入了时尚的更新。

SOYO日系男装首度亮相 2011CHIC

2011年品牌正式开放长江以南地区代理加盟,欢迎具有一定经验和一定实力的加盟代理商加入“SOYO索佑”时尚事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