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波司登去年销售收入158亿 上缴国库9.8亿元
网友分享:Kitty
2011-02-09 13: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0年,波司登集团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58亿元,同比上升43.6%;连续16年在全国市场销量遥遥领先,上缴国家税收及各项规费9.8亿元。波司登坚持“品牌化、多元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在中国市场上创造了新的传奇。

近年来,波司登集团公司确立了四季化发展战略,调整产品结构、优化品牌组合,实现了从羽绒服到男装、女装等非季节性产品的时尚版图扩张。近日,波司登又增资1亿元,对新收购的时尚休闲品牌“摩高”进行扩股。

波司登在立足于做精、做强主业的同时,涉足其他产业。去年波司登投资52亿元的泸渝高速公路正在抓紧施工;投资近5亿元的德州五星级富豪康博酒店于去年9月投运;计划投资近60亿元的高纯硅项目也已开始全面进入建设阶段;位于上海杨浦区的波司登新大楼将于今年年底竣工。

在实行品牌化、多元化的过程中,波司登继续强化资本运作,推进国际化进程。 2010年,波司登集团完成出口产值1.85亿美元,同比上涨16.3%。公司在美国、俄罗斯、加拿大都设立了独具特色的波司登专卖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