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慕内衣打造完美新娘
网友分享:Kitty
2011-01-10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慕内衣巴洛克的宫廷风格复古、华丽,细腻剔透的蕾丝结合闪光亮丽纱,浓郁且不失轻盈。赏心悦目的款式,结合实用的杯型,是新娘婚纱礼服的最佳搭配,由内而外,带给新娘完美的视觉感受以及舒适的穿着体验,塑造迷人身体曲线,打造完美新娘。

兰卡文 - LA CLOVER

爱慕内衣心爱罗马假日

优雅的女人是人世间难得的珍珠,如赫本般简单真实,不繁复不奢华,优雅是内心而放的光芒。此系列采用舒适富有含蓄光泽的弹力色丁面料搭配窄蕾丝花边和丝带,触感柔滑舒适,经典的复古波点印花,优雅精致,里布为纯棉材料,吸湿透气健康,款式简洁实用,方便搭配外衣。

爱慕内衣打造完美新娘

爱慕内衣心爱罗马假日

我要把所有的美丽收集,用璀璨的方式给黑夜最美的诠释,淡红,浅黄,幽紫,墨绿……美得就如一个幻影,从此,黑夜不再寂寞,短暂的温柔变成永恒的拥有,此系列文胸内裤采用舒适富有含蓄光泽的弹力色丁面料搭配窄蕾丝花边和丝带,触感柔滑舒适,各种颜色交织的碎花印花,绽放独特光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