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LA CLOVER(爱慕)内衣 浪漫神幻的爱情理念
网友分享:Kitty
2010-09-06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ACLOVER(爱慕)一词源于古拉丁语系TRIFOLIUMPRATENSELINN,后被欧美国家引用为CLOVER。LACLOVER品牌的寓意就是"幸福降临"。她说,在意大利及欧洲各国,同马蹄铁一样流行的是四叶的三叶草,人们相信它能给人带来自由、爱情、健康和财富。

兰卡文 - LA CLOVER

按古老的传说:夏娃和亚当由于受到诱惑而偷吃了禁果,由此而产生了羞涩之情,于是二人就摘取了身边的四叶的三叶草用以遮掩躯体。在被逐出伊甸园时,这种只有在神的花园中才有的--四叶的三叶草随其流入凡间。也由于此,四叶的三叶草从一开始就被赋予了特别、神秘、性感的意味。它所承载的,是那个来自神秘园的古魅丽影,也是人们对性情与爱慕恒久的向往。在之后的几百年当中,"寻找四叶的三叶草"成了对承载美好愿望的心愿与寄托。因此,四叶的三叶草被认为是人们对幸福的渴望、对自由的向往和对真情的爱慕,如果谁拥有了这种草,谁就是幸运的人。

LA CLOVER(爱慕)内衣 浪漫神幻的爱情理念

所以,LACLOVER定位奢侈品牌的内衣将四叶草的故事演绎成"自由、爱情、健康、财富"四大现代女性体现价值的表征。充分展示其消费人群的大气自信、尽显贵族气息、突出现代、有品位的卓越气质。毫不夸张的说,来自意大利的LACLOVER带着地中海性感骄阳的热烈,映衬东方新女性的时尚生活。流光异彩是它给你新的着色,绚烂旖旎是它给你新的气息。或许飘洋过海只为寻找一份知遇之情,LACLOVER就成了对你特别的爱慕。

LA CLOVER(爱慕)内衣 浪漫神幻的爱情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