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心爱内衣:用心爱护你的身材,性感之味轻轻袭来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10 13: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典可以超越时间和空间,慢慢成为一种永恒的记忆。每个女人的衣橱里似乎都需要那么几件经典单品来"救场"。经典之所以成为经典,除了能战胜时间和风格,还在于它能以不变应万变,只要你爱护它、维持你的身材不变,“心爱”内衣,做你心目中的经典。

兰卡文 - LA CLOVER

采用细腻爽滑的色丁面料,搭配棉感蕾丝花边,色丁触感如真丝般,细腻滑爽,富有光泽感,穿着亲肤舒适。性感的低鸡心,饰有灵动蝴蝶花仔装饰,可还原少女的纯真与活力,令性感之味轻轻袭来。

心爱内衣:用心爱护你的身材,性感之味轻轻袭来

采用唯美的蕾丝花边面料, 面料轻盈、透气,隐约之中露出肌肤,性感迷人,优雅的蓝白配色,为整体注入女性的温婉与柔美韵味。唯美的蕾丝面料下隐约露出肌肤,极具性感诱惑,适合胸部较丰满的女性,建议穿着时佩戴乳贴,以防走光尴尬。

关健词:内衣 性感
下一篇:爱慕品牌精致内衣 展现万千姿彩的女性韵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