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1年男式正装劲吹复古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1-01-08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装的流行趋势完全不同于女装,因为它的循环周期比女装长了许多。从最近一段时间顶级大牌及知名设计师的新作中,我们可以觅得一些新的端倪。这些新增加的元素和特色或许就是2011年乃至未来几年的流行趋势。

不必担心一套价格不菲、做工精良的西装没穿几天就过气;不必担心这样那样的面料、样式可能显得你很“土气”……本期,我们特为时尚男士解读今年男式正装的流行密码,帮助那些商业精英及都市白领永远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2011年男式正装劲吹复古风

风格:古典阳刚

男式正装对于男人来说是不分季节的,甚至一件经典的正装可以坚持很多年。但2011年男式正装风格略有变化,归纳起来就是两个要点:古典风格和男性气质。

先说古典风格。维多利亚时代的正统、上世纪30年代的机智,以及上世纪60年代的修身裁剪,将“古典”二字淋漓尽致地诠释出来。2011年,一套好的男式正装会从不同时期正装的巅峰设计中汲取最好的元素,并体现在各个细节上。

再看男性气质。正装的“男性气质”相对来说不是那么容易捕捉的,不过设计师们并不这样认为。他们更喜欢有挑战的工作。2011年的男式正装会更加凸显男性的体型,“细腰乍背”这个词用来形容最合适。加宽的肩部和收紧的腰部会突出或是暗示一个健美的身材。简单地说,2011年正装的裁剪会让男士们看上去更阳刚、更可信。

感觉真的很关键,无论是古典还是阳刚,这些元素都隐含在简单整洁的裁剪中,几乎不带有装饰。一些正装上的细节设计会暗示穿着者的身份,如Tom Ford的正装,非常具有男性气质,很适合那些对生活具有某种态度的绅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