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靓诺羽绒服 更瘦、更靓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22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瘦,更瘦!

过冬了。保暖衣物成了每个人最关心的话题,羽绒服、羽绒裤就是冬日里最温暖的礼物。对于窈窕淑女穿啥都好看,但对于上了很多上了年纪的女性身材日渐丰满,很多人宁可顶着凛冽寒风楚楚“冻”人,也不愿意去尝试羽绒服,理由只有一个,这么胖没有自信再把那黄金甲裹上身。
但是,靓诺羽绒服唯一一个对肥胖说不。原创设计外加立裁的板型,每个尺寸精确到一个韭菜叶大小,一件件剪裁独特而有品位的的设计,让羽绒服不在臃肿,轻暖舒适,就像你的第二层皮肤,让穿着者看上去更美好。
此外时尚的外观,强大的实用功能更体现了时装的品质感。像买到爆款的时尚暗金色羽绒服,时尚有活力,大气而又有品质感,由于面料的特殊性,使颜色在不同角度会呈现不同的深度。领子采用抽褶设计,使领子造型蓬松大气,成为视觉焦点。衣身破缝设计,简洁流畅,具有显瘦的功能。

靓诺

暖,真暖!
很多女性还在担心穿了羽绒服让自己降低了档次,靓诺2010年面世的新款羽绒服,面料都采用低碳环保的的进口面料,像牛奶丝的面料内含17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具有天然持久的抑菌功能,再加之牛奶丝比棉纱真丝强度高,防蛀、防霉、故而更加耐穿,易洗涤,易贮藏。再说今年时尚流行的韩国金属丝面料,外表具有独特的褶皱感及光泽感,还具有消静电、抗辐射、防水的功能。此面料的褶皱会根据人体体温的升降而变化,穿着一段时间后,面料的褶皱会相对平伏。另外,金属丝的羽绒服适度的闪亮面料绝对让穿着者气场大增。
靓诺羽绒服内胆选用100%纯鸭绒,此鸭绒没有刻意漂白,贴身穿着不敏感,更加天然温暖。胆布采用日本仿绒胆布,柔软舒适。

靓诺羽绒服 更瘦、更靓

值,太值!
无论是你喜欢那种风格、短小精干的、还是使人气场强大的及膝中款,亦或是长到脚踝彻底包裹严密的长款,“靓诺”都以个人喜好而有几十个品种,上百件款式供您挑选,再说价位,和商场的别的品牌比,用顾客自己的话说,转战好几个商场,最终还是把目标锁定在靓诺专柜,因为这里的羽绒服实实在在的性价比超高,在物价飞涨,通货的压力下,扮靓自己的除了价格更重要的是品质的无与伦比着实让顾客喜不自禁。
很多人不相信着装可以改变自己,但不要小瞧时装的力量,一件件剪裁独特而有品位的着装,马上会给你加分,将你打造的看上去气场强大,并且那么的成功。

靓诺羽绒服 更瘦、更靓

新上市的靓诺冬装面料、款式、廓形都让你无可挑剔,不管是打造熟女风情还是极致优雅女人绝对都让你赏心悦目。皮草、皮革、羊绒的单品毫无疑问绝对是“范儿”的面料,金属丝的羽绒服适度的闪亮面料绝对让穿着者气场大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